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故事接龙

一个不知道在讲啥的段子。

———

“一个女孩,在树林里。”卡片上写到。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
“这到底意义何在?”他嘶嘶地说,把卡片推到桌子中间,再次抓起他的杯子,“天黑了,她遇到了危险。”
“一起找点乐子。”戴安娜说,“当然啦,如果你非要这样的话,看你努力做出不高兴的样子——她遇到了一头狮子,她冲上去,跳上他的脊背,抓住他的脑袋,直到他跪在她的脚下,愿意听从她的差遣。”
“非常生动的叙述。”克拉克称赞说,“不过她不要他的臣服,更想要他的友谊,他们友好地分开了——那是个嘲笑吗?布鲁斯?”
“然而狮子并不想要你们的权力与爱,”布鲁斯面无表情地说,“女孩离开了,他收起了臣服和友好的面孔,露出牙齿,去寻找下一个可以吃的人。”
“这样不就有趣起来了吗?”亚马逊人说,她露出思忖的神情,修长的手指敲击着盛甜点的瓷盘。“当女孩回来的时候,狮子已经吃掉了很多人,她勃然大怒,决定为民除害。”
“'你不应该杀我,'狮子说,'这不是我的错。要知我是食肉动物,不伤害他人,我不能生活。'”
“认真的吗?你还写起诗来了?”
“布鲁斯!”
“好吧,”布鲁斯摇摇头,“'这是什么理由?'女孩说,'去打猎,去捕鱼,何必杀伤人命?狡辩不能掩饰,你贪婪又恶毒的内心。'”

戴安娜停顿了一下。

“我需要为他辩护吗?”她问。 

“随你喜欢。”克拉克说。

“狮子想要辩解,女孩不再听他说话,她拿起剑,要把恶兽的头颅割下。”

“'等一等!等一等!狮子也有亲朋!可否叫他将功补过,苟延罪恶的一生?'”

“这是谁在说话?”布鲁斯问。

“呃,”克拉克说,“路过的人?”

蝙蝠侠的唇角弯了弯。

“我知道那是个嘲笑。”克拉克说。

“那是路人说话,女侠没有理他。”布鲁斯接着说,“她绝不姑息,把恶兽斩于剑下。”

“所以故事结束了?”戴安娜问,“她提着剑走向远方,走向另一片树林。”

“她相信世界会更好,”克拉克说,“希望下次能发现灾患于萌芽。”

“在吃人的狮子的尸体躺着的地方,人群聚集起来。”布鲁斯说,“他们称颂侠客的事迹,把狮子分割,肉块搬回家。”

他的两位朋友面面相觑。

“......你真的知道怎么破坏气氛,对吧?”

“试图指出事实。”蝙蝠侠不高兴地说,把杯子里剩下的蔬菜汁喝掉了。“可以换个游戏了吗?”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