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神降之夜 03

“告诉我,韦恩,你对我做了些什么?”


“克拉克……”布鲁斯说,“我可以解释。”

他勉强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冷静,但事实是他的指尖还在颤抖,心脏在胸腔里狂跳。汗水和雨水流进了他的眼睛,有那么几秒钟,他脑子里一片空白。

“去年——”他开口说。

“说重点!”克拉克打断了他,他的手指加重了力道,“我只要知道过去几天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没有——”布鲁斯说,“我什么都没、你刚刚——”

克拉克整个人都往前踏了一步,挤进他双腿中间。他的膝盖威胁地顶在布鲁斯仍在灼痛的腰侧。

“你是要吃点苦头吗?”他生硬地问。

布鲁斯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就像一道电光直劈在脑后,他被那突然的明悟击得浑身僵硬。

“你不是他。”他说,在一秒钟之内怒火中烧,“你是什么东西——你怎么敢——”

“不许动!”超人厉声道,他的声音里有一丝奇怪的慌乱,但布鲁斯没有注意这个,他整个身心都被惊人的愤怒点燃了。他没管腰上的伤口,曲起双腿向这个人身上踢去,同时用尽全力向外挣出手臂。他完全做好了扭脱腕骨的准备,但是双手上受到的阻力并没有想象中的大。他挣脱出来,借着双腿的力道向一旁翻倒,这个自称的超人猛地伸手想抓住他——随着一声座椅翻倒的巨响,金属和木头散成一团。两人一起被绊倒在地面上。几次难看的纠缠和翻滚,对方踢到了布鲁斯的腰侧。他的动作迟滞了一瞬,超人一下把他推翻过去,用膝盖压住他的脊背,再次扼住了他的喉咙。

“我叫你别动!”他失控地喊了起来。

布鲁斯趴在湿冷的地面上喘息。疼痛和疲惫像针尖一样刺向他的神经,让他无比清醒。画面飞速地略过他的脑海。超人的双眼变红,激光刺向他的皮肤。他揭开破碎的内甲,超人走过来取出一套衣服。他踉跄地走进实验室,把染血的披风抓在手里,超人从台上坐起来……

“你不是超人。”他说。

“再动一下,”超人急促地说,“我就在你后脑上穿两个窟窿。”

“你说你早就醒了。”布鲁斯轻声地说,“你没有飞出去。你应该有超级力量。你没有砸开我的墙。你不知道我会带多少人回来,所以你留在试验台上,躺在那儿想埋伏我……我反击的时候,你也没有用热视线……你为了吓唬我,把它们耗尽了。你根本没那么大能耐,对不对?”

说出最后一个词的时候,他猛地挺身而起。超人失去重心,向后翻倒。布鲁斯凶猛地回扑把他掀翻在地。这几个动作对腰部的拉扯过大,他几乎在用体重把对方压倒的瞬间就感到血液重新涌了出来。

他没管那伤口。他俯下身用手肘摁住对方的后颈上。伸出一只手臂去够不远处那支铁制的座椅支架。

“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你们把他弄到哪里去了。”他嘶声说,几乎在咆哮,“不然我保证我也会穿透你的脑子!”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