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看到那张迪士尼戴安娜的封面,随便开的脑洞。应群众要求改了句台词XD
—————————

最先是神奇女侠提出了抗议。

“别闹,”布鲁斯说,他穿着普通的高领毛衣和便裤,手上拿着剧本,但众人都有种他马上要掏出蝙蝠镖的错觉,“你本来就是个公主,这是恰如其分的角色。”

“恰恰相反!”戴安娜理直气壮地说,“世界上最有力量的女人,在一群男性中间扮演一个昏睡着等待救助的角色,这怎么能给女孩们带去鼓励?你的设定存在着严重的政治错误!”

“她说的很有道理,”湄拉说,把亚瑟的三叉戟戳在瞭望塔的地面上,所有人都退了一步免得被波及,“神奇女侠应该演王子,有谁不服吗?”

“没有。”她的丈夫兴高采烈地回答。

“这不是性别政治的问题,”蝙蝠侠——作为一个具有高端审美素养的哥谭人,以及编剧、导演、舞台设计和动作指导——在女权面前坚强地反驳说,“你们得考虑舞台效果,没有人想看到绿灯侠发着光躺在棺材里,直到闪电侠去吻他。”

“这是人身攻击!”绿灯侠抗议说。

“和我有什么关系?”闪电侠也抗议说。

“所以你愿意演公主咯?”蝙蝠侠问。

“你为什么不自己上?”绿灯侠质问说,“我会为你准备一个吸血鬼专用的翻盖棺材。”

“谁想来吻我?”蝙蝠侠阴沉地说,听起来好像在问“谁想来找死。”

“我,”超人说,“可以演公主。”

大家都看着他。联盟主席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或者我们可以换个剧目。”他息事宁人地说,“反正罗宾们也拒绝来演小矮人了。”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