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那天谁说那张图看起来像联盟成员集体变身的?谢谢这个梗。


1.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朋友们变成了动物。”钢骨说。他很冷静,当然啦,他是正义联盟的一员,他什么没有见识过呀。

“请一定要录像。”扎塔娜说,这就是女魔法师抵达现场后说的第一句话。


2.

“我们不知道咒语是什么样的,不过概率上看,破除魔法最通用的方式就是识破他们的真身。”扎塔娜说,“比如说,我很确定那只黑猫是蝙蝠侠变的。”

“你确定吗?”钢骨说,这时那只体态修长的黑猫走过来,亲昵地开始嗅他的金属手指。钢骨挠了挠他的脑袋,他满足地眯着眼睛呼噜起来,翻倒在地板上露出肚子,期待地看着他。

“呃。”扎塔娜说。

他们对那只黑猫喊了三声“布鲁斯·韦恩”,直到他们的声音越来越低,后背因为可怕的危机感而寒毛直竖,而没有得到爱抚的猫科动物不高兴地走掉了。

“我觉得那头狮子是超人。”这回是钢骨说。


3.

狮子在联盟开会的大圆桌上假寐,懒洋洋地摆着尾巴。

“看起来不太符合超人的性格,”扎塔娜说,“虽然我是和他不熟啦。但是这头动物看起来太不友好了。”

“但他是百兽之王!”钢骨说,“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你是个粉丝,是挺明显的。”扎塔娜说。

他们站在桌子另一边,对这头不耐烦的雄狮喊了“克拉克·肯特”,“卡尔·艾尔”,“超人”,“钢铁之躯”,“最后的氪星之子”,“戴安娜·普林斯”以及“神奇女侠”。

“你是认真的吗?”钢骨问。

“有些时候你内心的形象和你的外在不是一回事,”魔法师说,“不要被表象蒙蔽了。”


4.

但是他们仍然对餐厅里那条巨大的变色蜥蜴喊了琼恩的名字。

并且把室内泳池里那条玩着气球的海豚叫做亚瑟。


5.

“我觉得这个方案不对,”扎塔娜说,“不是这个类型的咒语。”

“概率上排第二的方案是什么?”钢骨问。

“真爱之吻。”扎塔娜回答。


6.

“所以我们现在假定这只仓鼠是什么人?”钢骨问,“不然怎么找到他的真爱呢?”

“我不知道,不过你可以把他和那只孔雀放在一起试试。”

“孔雀又是谁?”钢骨问。

“我不知道,”扎塔娜说,“不过他看起来是绿色的。”

孔雀和那只捧着松仁的仓鼠对视了几秒钟,然后仓鼠尖叫一声,丢下松仁逃走了。

“他跑得这么快,”钢骨说,“肯定是沃利没错了。”


7.

“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人根本就没有真爱?”钢骨说,这时扎塔娜找到了那只黑猫,抱起来端详他宝石般明亮的蓝眼睛。“比如说我,我就没有真爱,我甚至没有变成动物。为什么只有我没有变?一觉醒来就留下我还是好好的。我感到被排挤了,难道是因为我没有真爱吗?”

“我觉得那只是因为你大部分是金属做的,”扎塔娜说,“你想变成什么?一个茶壶吗?”

“一台索尼PS4吧,我猜。”钢骨说,“你要做什么?你要去找猫女吗?我觉得他们还挺配的。”

“女孩子总要有勇气。”扎塔娜说。

然后她亲了这只猫。

黑猫眨眨眼睛,和气地舔了舔她的鼻子。

“喔,”扎塔娜面无表情地说,“我还期待什么呢。”


8.

这时候门栓响动了一下,一条金毛的大狗从走廊里窜了进来。

“哦,还有你。”钢骨说。大狗哈着气,小跑到他们身边,愉快地摇着尾巴,他有力的爪子打得金属地板哒哒响。“你是哪位呢?”

“这会是我生命中最甜蜜又忧伤的故事了,”扎塔娜伤心地说,“我就知道是这个结果。”她把黑猫捧起来,凑到大狗面前。两只动物谨慎地对着嗅了一下,黑猫扭过头去舔自己的爪子,大狗友好地低头蹭他的耳朵。

“我没明白。”钢骨说,“你在说什么呀?”

“我不相信!”扎塔娜大声说,毫无理由地怒气冲天,“不是他的话我是不会甘心的!这怎么可能呢!”

她抓住两只动物的后颈,想把他们往一块儿凑。大概是她手劲儿大了点,黑猫喵地嘶叫一声,挣脱出扎塔娜的手臂往会议室门口窜去,钢骨伸出手试图拦住他。大狗一下子冲到两个人类面前,他的身子弓起来了,发出威胁的咆哮声。

“好吧,好吧。”扎塔娜生气地说,“这会儿你们又是最佳搭档了。你们怎么就不能——”

黑猫发出一声受惊的长叫。


9.

“你们在干什么?”蝙蝠侠问。他穿着出任务的全套黑制服,一只手里拎着那只尖叫着挣扎的黑猫。他的眼睛在护目镜后面,闪出冷冰冰的白光。

大狗狂吠起来,冲到蝙蝠侠面前,作势扑他的膝盖。

“嘿,嘿,冷静点。”超人说,从蝙蝠侠后面飞出来,及时地把大狗抱住了。“把他的朋友放下来,B,他吓坏了。”

蝙蝠侠没说话。他把黑猫轻轻放到地板上,大狗凑上去上下地嗅他。猫咪站了起来,抖抖身上的毛,两只动物一起跑进走廊里去了。

扎塔娜翻了个白眼。

“太棒了。”


10.

“太好了,你们回来了。”钢骨大声说,“这些动物是怎么回事?”

“这些是早上那艘难民船上的动物。”超人说,“暂时在我们这里寄放一下。不会很久的。我给琼恩带了一点仙人掌,我觉得他不习惯瞭望塔的恒温气候。”

“你也给他取名叫琼恩吗?”钢骨开心地说。

“他的主人也这么叫他,这是个有趣的巧合。”超人说,“至于戴安娜....”

“扎塔娜,”蝙蝠侠说,“你在这里干什么?”

扎塔娜叹了口气。钢骨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研究真爱魔法,”她无精打采地说,把帽子戴上,“我会学有所成时再来拜访的。”


END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