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随便写写,前言不搭后语(。

梗来自JL预告里闪闪房间背景:他设计自己的标志时参考了超人的标志。
————

起初,布鲁斯只是放弃去掩饰。

他把那些最疼痛的记忆放在他工作室最难以被忽略的地方,因为他需要在每个失落的长夜里舔舐伤痕上的新血,汲取其中的狂怒与悔恨。更因为他知道,在这个地方他孤独而安全,在这里他的悲伤可以袒露——但是突然之间,一切都变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人涌进了他黑暗的地下堡垒里,而他还没准备好把旧日回忆隐藏起来——等到他从各种超现实的问题中抽身、想起这回事时,戴安娜已经在训练厅里增添了一个独立的更衣室,亚瑟已经擅自帮助他解决了三分之一的韦恩窖藏,某一台蝙蝠电脑上浮动着维克多选择的橄榄球屏保,桌角甚至贴着巴里潦草的金融课作业——这时候,去改变那些暴露已久的陈设又显得过于欲盖弥彰了。

 

他已经准备好足够的直白和尖锐,再加一点蝙蝠侠式的粗鲁,去回答各种轻率、关怀、或好奇的问题。但时间逐渐地过去,他并没有用上。他来自世界各处、性情各异的新队员们——跨越数千年岁月,跨越天空与深海的朋友们——他们比世间的大多数人都理解孤独与创痛,理解不愿被分享的故事。

某一个安静的午后,布鲁斯下到蝙蝠洞去找一份被遗落的资料。电梯打开时,他看见巴里站在他的陈列柜前。这一天并没有任何警报,但闪电侠穿着他刚刚更新的制服,身上聚集起微弱的神速力光辉。那鲜亮的正红、明黄和湛蓝倒映在光滑的玻璃幕墙上,与其中另一套残破制服黯淡的色彩交织在一起。布鲁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一个意象缓慢地、明晰地滑入他的脑海:他第一次意识到,闪电侠标志中那些转折的弧线,那些火焰般配色的灵感可能来自哪里。

布鲁斯没有动作,自动门无声地再次关上了。电梯载着他向岩洞上方行去。他闭上眼睛,但那正红、明黄和湛蓝仍在视网膜上燃烧,仿佛闪电侠注视超人遗迹的景象被烙印在上面似的。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