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Lord M

看了一集维多利亚,女王和首相的关系深深击中了我。虽然都是脑补,但那种短暂又珍贵的,天真而浪掷的爱让我喜欢得不行。女王只有十八岁,她的桌边放着洋娃娃,她用警惕的眼神看人,却轻易地信任你:因为你用尊重的口气对她说话,因为你是她第一个自己选择的大臣。但更因为她年轻,她知道的东西太少,在危机四伏的海面上她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你。她信任你,喜欢你,只能抓住你,看不到你她感到害怕。她甚至觉得自己爱上你了,她想和你跳舞,仰头看着你希望你吻她。
但她不了解你,不了解世界,不了解国家。除了女王的雄心和勇气她什么也不知道。她爱你,以一种幼儿的,小兽的,直觉的,缺少逻辑的方式,用少女的盲信坚持自己的正确,用天赋的权利支撑爱情的尊严,挺直肩背想表现出威仪却只显出甜美。你认为这是错误的,当然。但是你毫无疑问地感到窃喜,感到骄傲,感到不能辜负——不是因为对君王的忠心,而是因为对弱小的爱怜。你走进猎场,带着枪和长刀,那珍贵的猎物长得娇小可爱,走到你面前柔声呢喃并且盲目地舔你的手指,你转过身,对其余的猎手露出牙齿,决定保护她。
这爱结束得与开始一样短暂。她太年轻,注意力转移得飞快。她看到英俊的贵族男孩并且立刻坠入爱河。她仍旧喜欢你。却不再向你祈求。她把对你的感情定义为一时的迷恋。你知道那只是孩子的本性。她长大了,你不再是她唯一的朋友,不是挡在她与敌人之间唯一的长刀。但是没有关系。孩子的爱就是这样的。野兽的爱就是这样的。君主的爱就是这样的。你知道这结局。但你的枪口已经转向了,你的刀刃已经染血了,你的敌人已经吹响号角向你们围攻,她美或者不美,任性或者庄严,清澈或者沧桑,孤独或者一呼百应,爱你或者不再需要你——你给出过承诺,你不会再离开她。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