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暖风吹过原野,翠绿的树冠在热浪中翻涌。一道金红相间的闪光从蓝天中划过,来势迅猛,却轻巧地落在草坡上。原来那是两个人。

“听好了,我不是交通工具。”穿着盔甲的女战士说,把长发掠到耳后,她的语气很是严厉,但神色却很柔和,“下一次我送谁回家休息,那意思就是回家休息,不会让他中途飞到另一个州去串亲访友,明白吗?”

“下不为例。”布鲁斯说,或者该说蝙蝠侠。他的披风撕裂成长条,黑色的制服不断往下滴水,看起来与这片绚烂的夏日农野格格不入。“给我一分钟。”

他踏着浓密的青草走近石碑前,从腰带里取出一个小小的水晶盒子。那东西似乎附加着什么神秘力量,在他手心冒出一股凉气。布鲁斯把面罩扯下来,他的头发也在滴水,紧贴着面颊。露出的下巴上倒结了一层粗糙的盐渣。

“嗨,肯特。”他说,他的声音充满了疲惫的低哑,但他看起来很高兴。他把那个小盒子打开,一朵晶莹剔透的花朵在他指尖流动,如同冰雪铸成。他试图弯腰,但这个动作似乎让他感到吃力,于是他半跪下来。

“来自海王的礼物,”他说,把它轻轻放在地面上,“给陆地上的勇士们。”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