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Wonderbat残篇一则

警告:配对是batman/wonderwoman


1.

是她先走出第一步。

而蝙蝠侠的回应堪称好笑。

“停。”他说,他的身体僵硬地后仰,双手防备性地虚按她的肩甲,“停,戴安娜,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戴安娜退开了。

“我顺应心之所指,并且从不退缩。”她说,夜风静谧而甜美,她想要抓住剑柄,“你呢?”

蝙蝠侠凝驻在暗影里。

戴安娜摇摇头。

“我就知道。”她说。

 

2.

“我请求你的原谅。”布鲁斯的眼睛说,他踌躇于保持距离和维持常态,用各种笨拙隐晦的方式向她道歉。这很是有趣,因为他本应对此驾轻就熟。而他们的关系之重要,早已到了无需为失败的表白尴尬的地步。戴安娜也这样告诉他。当他们一起滑入舞厅的时候。卢瑟在舞池的另一头夸夸其谈,他们旋转着,漫不经心地接近他。

“看着我,布鲁斯。”她说,“不然大家都要起疑心了。”

布鲁斯与她对视了。他眉头紧皱,眸中深蕴着爱、忧郁与渴望,戴安娜不由对他微笑,伸手捋平他垂落的额发。

“我明白。布鲁斯。我的朋友。”她柔声说,在音乐结束时亲吻他的面颊,“我怎么会责怪你呢。”

 

3.

克拉克看出了端倪。

“我为你们感到难过。”他在月球轨道上对她说,看着深蓝的汪洋转入宇宙的阴影。戴安娜不说话。克拉克也许预见到了那漫长的孤独,但他对此并无体会。不是现在。他太年轻了。他不知道那对于戴安娜来说是一件多么需要勇气的事——准备好将一个人类的名字铭刻进神明永无止境的光阴里,在其后数万年的星空里寻找他双眸的微光。

“别。”戴安娜静静地说,“尚不至此呢。”

美洲大陆缓缓地从黑暗中浮现出来。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