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白超/灰蝠】Difference 未完

 别问我为什么 我突然就码了这个。也许没有后续。

————

“他们和我们不同。”布鲁斯说。

“是的。”卡尔说,“他们的世界更肮脏、更混乱……那是一个缺乏管理的世界,一个我们觉醒之前的世界。”

布鲁斯没有回答。他仰头看着屏幕,目光落在角落的两个影子上。卡尔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他轻哼了一声。

“想念你的旧制服了?”

“不。”布鲁斯简洁地说,他从座椅上站起身来,想从控制台前离开,卡尔站在他身侧,幅度不大地伸手拦住了他。

“坐下。”他平静地说。

布鲁斯站在原地不动,卡尔也没有催促他,过了几秒钟,布鲁斯转身坐回了他的椅子里。

“你总是这样。”卡尔说,他的手落下来,放在布鲁斯的椅背上,“我观察这件事情很久了。布鲁斯,你的态度很有趣。”

他站在椅背后面,俯视着灰色的面罩。按理说,即使他动用了透视,也只能看见对方的黑发。但是这个姿势似乎令布鲁斯产生了一些不适,他侧过脸来。

“你想说什么?”他问。

“我还什么也没有说。”卡尔说,他突然伸出一只手放在布鲁斯肩上,对方轻微地一震。

“果然,”他说,“我站在你身后的时候,你总是特别紧张。”

“这是条件反射。”布鲁斯冷淡地说,“所有受战斗训练的人都会有的反应——如果你没有别的话要说,我就要回去了。”

他说着想要再次站起来,但是卡尔施加了一点力道,把他往下按去。

“你——”布鲁斯说,听起来有点恼怒,他抬头向上看,卡尔一下把他的面罩扯了下来。

“超人!”

“是超人领主。”卡尔说,把那块昂贵的材料扔在一边,“我想和你聊聊这个问题很久了。也许今天是个好时机。”

“根本就没有什么问题!”布鲁斯说。他的变声器附着在面具上,因此这句话听起来正是他原本的声音,配合他凌乱的黑发和扬起的面部线条,削弱了不少威慑力。他自己也意识到了,马上把声音变得平稳。“你想说明什么?别站在你前面吗?是你——”

“我想说明的是,”卡尔不紧不慢地说,成功地压下了他的声音,“你似乎花了特别大的力气来让自己服从我。”

他轻巧地推了一下椅背,座椅转到了他面前。超人领主展开双臂,俯身下压,把唯一的人类领主困在了座椅里。

“你不在怀念你的旧制服?”卡尔问,他冰蓝色的双眼在大片白色衬托下显得特别冷漠,直直地注视着布鲁斯的双眼,“你在怀念我的旧制服吗?”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