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DC】【SWB/三巨头】出乎意料 END

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 友情向

警告:限制级语言 BG GB GL BL提及


出乎意料


1.
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的是,戴安娜拒绝做承受方。
“在天堂岛上,”她举例说,“当我和我的姐妹们互相给予快乐的时候,我从来不是被动的那一个。”
她面前的两个男人都沉默了一下,部分因为她的描述引出的画面。然后蝙蝠侠从他停歇着的石头上站起来,披风笼罩着全身。
“我认为,”他说,“我们可以想想其它方法。”
“嘿,”超人说,飘近一些按住他的肩膀,他显然没真的施力,不然蝙蝠侠不可能还好好地站在那儿,试图用眼神威胁他,“这可不是一个足够良好的态度,考虑到是你把我们叫到这儿来的。”
“你说的好像我是故意把你们陷入这样的处境,”蝙蝠侠怒视他,“当我发现这个空间壁垒的禁制与魔法有关时,我就提醒你们赶快离开并且换一个懂行的来,是你们自己蛮不讲理地撞进来的。”
“对不起,”超人说,“但是当时的情况是你要从裂缝里掉下去了,任何一个有眼睛的人都不可能掉头就走吧?”
“我能照顾好自己。”蝙蝠侠说。
“显然,”他的朋友回答,“包括一个人困在一个‘需要有深入关系的彼此’才能通过的诡异空间里,你有没有想过总有些事情得涉及到其他人?”
“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事情要让专业的来?”蝙蝠侠反驳道,“你们两个的到来对解决这个问题一点帮助也没有。”
“你是说更希望出现在这里的是康斯坦丁和扎塔娜吗?”超人说,“因为根据我对他们的了解,他们可能会很高兴地建议你采用我们刚才提出的模式来解决问题。”
蝙蝠侠咆哮了一声。
“这一点都不有趣。”他说。
“我们的黑暗盟友显然喜欢黑暗的东西。”超人说,脸上居然带着笑,“如果是我和他们困在一起,他们一定会努力寻找解除禁制的途径的。”
“我可不这么觉得。”蝙蝠侠嘀咕道。
然后他又转向了戴安娜,女战士一直用饶有兴趣的表情看着两位男士争论。
“你——”他开口说。
“我想知道,布鲁斯,”她打断了他说,“你是因为我的性别而对我格外优待的吗?”
“如果你是指你想在联盟会议上这样打断我的话,”黑暗骑士回答,“不,没有优待。”
“那我和凯尔有什么不同?”她要求道,“为什么知道我的性向让你改变了主意?你要知道,这可一点都不公平。”
“这没有关系。”他说。
“显然有关,”她狡黠地说,用手指环绕着金色的索套,“你伤了我的心,我得要个答案。”
蝙蝠侠叹了口气,他把头盔拿了下来,顶着一头凌乱汗湿的黑发,用疲惫而严厉的蓝眼睛依次与他的同事们对望。他们都带着揶揄的笑容,似乎很愉快地看到他暴躁地团团转。
“你们在这个情景下的毫无危机意识让我对联盟的未来产生了可怕的预感。”他干巴巴地说,仍然是蝙蝠侠的声调,但是遣词里出现了一种高谭街头式的粗野,“但是,好吧,回答你的问题。答案就是我没料到你们的提议是我要被两个力大无穷的超级战士干,我,一个没有超级力量而且无休工作了50小时的人类,觉得我承受不了。”

2.
“如果是这样,”超人提议道,“你为什么不先休息一下呢?”
蝙蝠侠面无表情地转向他。
“怎么啦,”氪星人无辜地说,“今天本来就是假期,联盟也没有任务,我们出来找你是打算喊你回去的。”
“多贴心啊。”联盟军师无动于衷地说,向后退了几步离开他之前靠着休息的石头,似乎是要表示坚决,“答案是他妈的不,我不会坐在这儿睡着养精蓄锐等谁来操我的,该死的别想。”
“你注意到你在爆粗口吗?”超人谨慎地问。
“既然现在在场的唯一一位女士认为她更倾向于插我,”蝙蝠侠说,“我觉得也没什么要紧。”
“他真的被气坏了,不是吗?”神奇女侠客观地说,“反正我们只要出去一对再回来一个人,那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其它安排。”
“你是当真的吗?”超人问,刷地从她身边飞开了,“我很喜欢你,戴安娜,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愿意……你懂的。”
“反过来也行,”蝙蝠侠冷冰冰地插话说,“她上我,我上你,要是你接受的话。”
“呃……”外星人这么回应道。
他们在这荒漠的异界空间里站成了一个等边的三角,面面相觑着,谁也不肯让步。
蝙蝠侠先叹了一口气。
“典型的Alpha性格,我们三个。”他疲惫地说,用回了布鲁斯的声音,伸手把落在前额的头发向后捋去,“你们真的没有谁叫了后备吗?”
“我和戴安娜是来找你吃晚饭的,”超人说,“上周我们约好了,市中心新开的那家旋转餐厅,记得吗?”
“……哦。”布鲁斯说,眼睛缓缓眨了一下。
“而且是你提出的,”女战士说,“你说那儿的覆盆子榛仁冰淇淋很棒,我为此特意从岛上赶回来。”
“……是啊。”布鲁斯说。
“别客气,”超人对他笑笑,“当你约你的朋友吃饭的时候,本来就有很大的几率他会在约定好的时间漂浮在宇宙空间里研究奇怪的魔法裂缝的。”
布鲁斯犹豫了一下才开口。
“我想这回我真的忘了。”他陈恳地说,“这没有什么借口。戴安娜,克拉克,我很抱歉。”
但是下一秒他重新板起了面孔。
“不过别拿这个来要挟我,我才不会因为愧疚做什么事!”他说,一下子回到了蝙蝠侠低狺的声调,“这儿没有感情牌好打!”
两个半神都笑得飞了起来,像是被吠叫惊起的鸽子。
“多么冷酷无情啊,暗夜的骑士!”戴安娜大声道,斜睨着超人,“我就知道这不行!”
“总得试一试。”凯尔也笑着说,耸了耸肩,“好吧,现在我们回到原地了。”
“比原地还糟,”布鲁斯嘲讽道,抱着手臂抬头看他们,“现在你知道迂回路线被否决了。”
“居然是你在指责我!”凯尔朝他喊道,“‘我五十小时没休息了’,难道不是你先开始的吗?你想让我心疼你!你这个操纵人心的大师!”
布鲁斯有学有样地耸耸肩。
“总得试一试。”
“是啊,因为克拉克总是心软。”凯尔讥讽道,“我爱死我说‘休息一下’时你那气急败坏的表情了。”
“我没有表情。”
“你有。”
“没有。”
“都在你眼睛里写着呢,你气得瞳孔都收缩了。”
“好吧,”戴安娜说,打断了他们幼稚的斗嘴,“你们已经过了一招了,我却还没有——”她双手插起了腰,严肃地注视着两位男性,“先生们,你们居然都不愿意接受女士的主导,这是一种歧视吗?”
————
3.
“你是在正式提起这一质询吗,神奇女侠?”布鲁斯问,明显地过度紧绷,“因为如果联盟——”
“放轻松,”凯尔说,飘下来把他按着坐下,“她当然不是。”
“我恨美利坚媒体,”布鲁斯叹了口气,放弃抵抗地坐回他的大石头上,支起一条腿,把手臂借力地支在上面,说,“把我的好女孩儿教成了这样。”
“注意你的语言。”凯尔提醒他,“美国媒体很好。”
“哈。”布鲁斯说。
“嗨,”他们的战友说,“我还在这儿呢。”
“是这样,戴安娜,”凯尔对她说,“我们不是不接受你的主导,只是没人愿意接受另一个人的主导。”
“而且是否承认平等和是否愿意参与之间有很大的不同,公主。”布鲁斯说,弓起脊背,外星人凑过去征询地看看他,他犹豫了一会儿,慢慢放松了肩膀,让凯尔查看他手臂上瘀伤的部位,“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是吗?”亚马逊战士思量着说,看着布鲁斯露出疲态,不由降下来和他们坐在一块儿,“我还是不是很明白,不过算啦,我也说不过你。”
“事实上,”布鲁斯说,“也许有些自尊心的因素。当我发现自己——把它拿开!”
“我不是有意的。”戴安娜道歉说,把她挂在腰上的绳索拢进手掌里,“你知道,布鲁斯,没人敢觉得你是弱小的一个——当然啦,在这件事情上面我还是要争取最满意的结论。”
“按理说我现在该和你发脾气了,”黑暗骑士嘀咕说,慢慢靠向他们的肩膀,好像快要睡着了,“但是我真的好久没休息了,而且等你们决定向我说实话的时候,我还要再生气一次,所以还是算了吧。”
他身边的两个人——两个力大无穷的超级战士,都吓得往后飘了出去。
“你看出来了?”亚马逊公主惊讶地问。
“什么时候?”超人不可置信地嚷道。
“哦,其实我没发现什么。”蝙蝠侠平淡地说,坐直了身体,在布鲁西宝贝惹人怜爱的面孔下对他们露出一个阴森的冷笑,“不过我觉得整件事情都太荒谬了,所以诈一诈你们。”

4.
“我就知道是这样。”布鲁斯面无表情地说,“而你们还号称一个是看穿所有谎言的人,一个从来不说谎呢。”
“技术上说,”超人说,“我没说谎,我只是在电脑翻译的时候选择了几个有歧义的单词,其余都是你自己补充上的。”
“而你们觉得自己比约翰和扎塔娜好。”布鲁斯继续说,“我怎么会相信如果……”
“这就是个玩笑。”超人息事宁人地说,“我保证它不会再发生了。”
“你失去了你的信誉,氪星人。”他的富豪朋友这么说,拿没扭伤的那只手指着他,“下次想去哪家餐厅订座,不要再找我了。”
“还有你,神奇女侠!”他对戴安娜说,“这半个月,瞭望塔上都不供应餐后甜品了。”
“是你失约在先的,布鲁斯!”亚马逊战士冲他委屈地喊道,“我今晚没有吃到冰淇淋,你还要扣掉其它的!”
“而且,”超人补充道,“沃利和琼恩*多么无辜啊!”
“你们就为一个旋转餐厅的约会报复我?”黑暗骑士低吼道,把脸埋在手心里,“它怎么了?”
“事实上,这是个纪念日。”戴安娜说,“两年前的三月,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记得吗?”
“是啊,”凯尔说,“在晚上,下着雨,你来找我的,记得吗?”
“哦,”布鲁斯乖僻地说,“你是指我半夜淋着暴雨穿着氪石装甲把你揍个半死,戴安娜从天上跳下来把我摔进泥浆里的那天——我怎么能忘了这个美好的日子呢。”
“别这样,”戴安娜说,拿手肘捅捅他,“这是一段很棒的故事的开端,不是吗?”
“还不错。”布鲁斯勉强道,“但仍然不能解释我认识的两个最不会说谎的人能瞎编出这么一整个故事来——这法术壁垒上写的到底是什么?”
“哦,大致上都没有区别。”超人说,“悲惨的故事啊,怨念的结晶啊之类的。不过它并不要求出去的人要那么‘深入的交流’,有爱意的表达就可以了。”
“包括我用带着戒指的拳头吻你的脸吗?”蝙蝠侠问他。
“我建议不要。”超人说。
“那,”布鲁斯说,“我恐怕得酝酿一会儿情绪。”
“别闹脾气,布鲁斯。”戴安娜说,飞起来拉着他,像是领舞一样转到了这个异度空间旋转着昏暗光芒的洞口,“记得你教我跳舞吗?”
她捧起他的面孔,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随着光芒一闪,他们就出现在这个遥远星球缺氧的白色山峰上了。
“关于你对上我这件事的看法,”布鲁斯说,“你只是说笑的,对吧?”
“我去拿你的飞行器,”戴安娜微笑地说,把他向里面推去,“把凯尔带出来。”
布鲁斯只得在眼前一花后再次对超人怒目而视。
“你是个不可信的外星佬。”他狠狠地说。
“你是个操纵人心的大师。”凯尔说,笑嘻嘻地凑过来,也在他唇上碰了一下。布鲁斯嗤笑一声,一把按住他,在空间旋转中把这个吻深入到色情的程度,并且在感到空气密度变化时毫不留情地脱身而出了。
“我还没原谅你,超人。”他对僵立在原地的外星人说,转脸对拖着飞行器降落的戴安娜道,“你也一样。”
“你知道我们都是爱你的吧,布鲁斯?”戴安娜问。
布鲁斯给了她一个最为蝙蝠侠的瞪视,钻进了他的飞行器里。
“走吧,”他干巴巴地说,“晚餐肯定没有了,也许我们还能赶上宵夜。”


——END——

*三代闪电侠,火星猎人;喜欢吃甜食的两位联盟成员。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