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关于奇异的时间线

看到有朋友讨论这个问题。其实我不是很在意这个。因为毕竟是同人嘛,人物关系都变了,为了剧情改一下事件啥的也很正常。我对mcu也不算特别熟,不过感觉奇异solo发生在2016年,推算大概这样的:
1. 美队3有明确的时间点即卡特去世时葬礼请帖上写着逝世于2016年。美队穿着T恤,而时间点在两个月后的蜘蛛侠要参加返校季舞会。所以这部片子大概发生在16年7月。
2. 队3里泽莫说他要为一年前死在奥创之战中的家人报仇,所以复2发生在2015年。雷3里雷神说奥创之战后已经过去两年,所以雷3发生在2017,里面的路人带着围巾。而此时奇异已经在看守圣殿。也就是奇异完成他的solo不能晚于2017年冬天。
3. 奇异博士solo里有两个线索。一是他家里有一个奖牌写着2016年。所以它至少不能早于16年。二是奇异出车祸的路上接到电话请他看一个三十五岁脊椎被装甲压碎的空军上校的病例而他拒绝了。我觉得那个是暗示罗迪。所以他的事情应该紧跟在内战后即2016年七月。
4. 奇异影片里有显示他在卡玛塔奇度过了秋天。另一个关键时间节点是古一死的时候纽约下雪了。也就是说当时已经是冬天。
所以我们有两种选择,一个认为奇异solo发生在2016年夏天到冬天,一年后离开地球两年的雷神惊奇地发现地球有了巫师。还有一个是忽视队3的梗,认为奇异solo发生在2017年夏天到冬天,他新官上任马上就糊弄了阿斯加德人。开年就去打灭霸了。
我个人觉得还是给他一点时间修炼比较好(。不然我们地球魔法防卫令人担忧!所以我选了2016这个设定。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