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撒币组】【蝙蝠侠X钢铁侠】Wicked

哈哈哈哈剪得超棒!请大家吃安利!

幽怜YouLian:

【撒币组】【蝙蝠侠X钢铁侠】Wicked 赠 @伯爵茶  @Diiudiu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328880/


" You are my reason to protect the world. "


—— 你守护我,我守护世界。


蝙蝠侠几次救了钢铁侠的性命,这引起了Tony的兴趣。


而在追查蝙蝠侠的过程中,Tony意外发现了对方的身份。




BGM:Wicked & Acquainted


封面:王总


Beta: @云胡不瘳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如果不是王总和我说等待了两个月,我都没有意识到这个坑竟然拖了两个月,总感觉才没开始做多久嘛2333


这次的视频灵感来源于之前做的【持盾组】【神奇女侠X美国队长】Young God视频戳


当时底下有一条评论说到了各种漫威与DC拉郎的西皮 其中有一条就说到了蝙蝠侠和钢铁侠的拉郎【撒币组】……


第一眼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清新脱俗(?) 于是这个视频脑洞就生成了【不、


这次的视频奇妙的地方在于最先做完了结局,对于我来说非常罕见,上次先做完结局的还是糊到地心的《Starksman》 如果你有兴趣 可以戳视频  当然我并不想这次的视频和之前一样的糊(┬_┬)


视频的结局很符合我对这对西皮的萌点 即你守护我,我守护世界。


想把铁人那句“你把我照顾得很好”加进去,但是最后找不到地方加原音 非常遗憾。


想做一个青梅竹马 大家互相守护互相照顾的故事,这个视频大概只能做到其中的三分之一吧。


有涉及到年轻的Bruce与Tony的初识 以及Bruce重伤被Tony救治(但Tony没有意识到Bruce是蝙蝠侠)的情节,蝙蝠侠进入阿富汗救出Tony 和第二次救被人绑架的钢铁侠(瞎扯鬼扯……)


还有最终两人互帮互助搞定了新元素,成功挽救了铁人的生命(?)


后半段的铁人表白……打字幕的时候感觉挺肉麻的,仔细想想大概是一个临终前的表白  于是突然有了动力搞了非常肉麻的字幕。


还有最后管家的调侃 艾玛 自从跳了DC坑之后,每个人物都好可爱!简直想大声嚎哭!!


说实话吃下大本的颜还是因为Diiudiu太太的视频2333




总之还有太多想要放进去的画面,但是因为篇幅的限制 没办法展现出来,希望有机会再做一个视频把2333 也希望大家能多吃安利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已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最后感谢大家能够喜欢~


祝你看得愉快!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