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看完JL预告的段子

打完架的正联,和一个家里没客房的蝙蝠侠(。

友情向有一点WB倾向,以后这类都打wb的tag方便不吃的朋友屏蔽。


布鲁斯睁开眼睛。黑暗。温暖。没有风。他在自己的客厅里。他绷紧的手指慢慢松开了,把僵硬的脖颈更深地靠进沙发里。
他的眼睛逐渐适应了黑暗,得以从黯淡的天光中看出周围事物的轮廓。好在他的头脑已经足够清醒,才没有在看到那些与他的家居摆设格格不入的东西时警惕地弹跳起来:阿拉伯地毯上丢着一把看上去就惊人沉重的三叉戟,压着它尾端的是一面寒光凛冽的棱形盾和一只刺青的手腕。亚瑟仰面朝天,与他的武器纠结成一团,发出隆隆的呼吸声。
即便是蝙蝠侠,一般也不会建议客人去睡地板。布鲁斯移动视线去看一边被占用的家居。首先那是巴里,已经在韦恩宅里找到了最喜欢的躺椅,在里面蜷缩成一个孩子气的姿势。他的面罩只解开一半,嘴唇微张着,下巴磕在手臂上。他旁边倚着墙仰坐着着维克多,两个年轻人似乎达成了某种亲密的友谊,或者在陷入昏睡前讲了一个被倦意中断的笑话:他垂下的头部朝着巴里的方向,人类的那一半面孔上含着一点微笑的余韵。
布鲁斯想要移动,这才发现有人阻止了他:戴安娜,分享了沙发的一端,手臂沉重地搭在他颈侧,长发垂在一边。他正枕着的是她带着硝烟味道的腹部铠甲。他又往旁边瞥了一眼:她那把闪闪发光的古代兵器同样漫不经心地撂在他左肩上。
这古怪又温馨的景象让他仍沉浸在战斗中的思绪慢慢平静下来。但是突然,另一件事急涌上来,几乎扼住他的心脏。他猛地转过头去——
克拉克趴在咖啡桌旁,呼吸绵长,侧脸埋在手臂里。他的披风上满是火焰的熏痕,周围的地面落满了尘土和金属的碎屑。
布鲁斯睁着眼睛,沉默地看着。他身后的戴安娜动了一下,手背轻轻碰了碰他的侧脸。
“睡吧。”她包容地说,语调轻柔,如在梦中。好像她知道他在想什么,好像她经历过无数失而复得的梦境与深眠。
布鲁斯闭上眼睛,再次睡着了。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