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什么姿势都能吃
爱发电地址 https://afdian.net/@lemontea

虫铁乱序1

【这周有点忙,给大家看点段子】

【这是一个心大的铁和一个胆子大的虫】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第一个发现这件事情的是罗迪。他在某次训练课后拦住托尼。彼得去了浴室,托尼在置物柜边找水喝,卸掉一半的足部装甲在昂贵地面上拖出乱糟糟的划痕,他把汗湿的内衫扔在毛巾堆边上。“我觉得你需要知道。”罗迪迟疑地说。然后开始向他分析那些微笑、触碰和突然中断的视线。这里面绝对有种古怪的滑稽,换一种情形托尼能从中编出一打的玩笑。詹姆斯·罗德斯上校,“战争机器”——这辈子约过的女孩数量加起来可能不如托尼大学轰趴时一晚上请酒过的学妹——“我不敢相信你没发现这个。”他说。
他说的对,托尼没有发现。在脑子里的某一处、把彼得看作一个毛茸茸的亲昵的小生物的那一部分,他也不怎么当真。但罗迪并不会开玩笑,而当他想警告你什么事情在法律上非常危险时,你最好听他说。“我会找他聊聊。”托尼说。这时候彼得从他的浴室里出来。他穿了件似曾相识的旧T恤,努力用大毛巾擦拭湿漉漉的黑发,双眼生动地闪着光。托尼——在一种转瞬即逝的全新视角中,看见少年人修长结实的身体和优雅的关节。他吹了声口哨。彼得转过头来,不好意思地露齿而笑,他的耳朵红了,伸手往下拉自己的T恤边缘。
托尼扫了一眼罗迪,罗迪看着他。
“我会找他聊聊。”他又说了一遍。

©伯爵茶 | Powered by LOFTER